文章用2

 

Dear.

那一段感情,我始終說不出口。

 

淡淡的、包圍著我們的,偶爾的思念、偶爾的眼神交會、偶爾的心動。和你。

那是一種在往後幾年裡再不曾有過的感覺。

 

初次的心動,在你帶著彎如新月的笑顏送我的那張小小的、說是當作謝禮的卡片的那時後,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。

 

我訝異於這種感覺,訝異於自己喜歡上的竟然是你。那個我總是幫你想討如何討女孩子歡心的你、總是當成好朋友的你、認識了四年才有這種感覺的,你。

 

我說不出口。

 

為此,我總是一個人默默地難過。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和諧,不想讓我們之間因我對你的感情而出現裂痕。因此我不說

 

還記我問你世界上最難說出口的三個字是什麼嗎?

那時的你始終猜不到答案。於是你反問我,是什麼?

 

我愛你啊。我在心裡想了千遍萬遍。當時的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大聲說出這句話,不管你認為我是在回答問題,亦或者,你識破了,我也不在意,只要能夠正大光明的看著你,我願意。

 

但我說不出口。

 

挨不過你的央求,在即將掛斷電話的那一剎那,我用連自己都快聽不見的聲音輕輕的說出了這三個字,我愛你。

 

你聽見了。

你聽見了。

你或許聽見了……

 

那個,我由衷的期望你別忘了那句,帶著我最深沉最深沉的愛戀的話,我愛你。但再怎麼心痛,卻也比不上掛斷後,那一聲聲無言的靜默。

嘟……嘟……

 

 

或許你不記得這些,或許你記得也好。我只想告訴你,曾經的、我摯愛的你,謝謝你給了我說出那三個字的機會。往後每當下雨,聆聽雨聲,你就能聽見我最親暱的呼喚……我愛你……

 

Lisa於新竹筆  2011.01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泊的筆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